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抗议村长贪污 广州5百村民市府请愿

 

抗议村长贪污 广州5百村民市府请愿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本台消息, 11月4日上午9点钟,广东省广州市嘉和望岗村约5百村民到广州市市政府门前抗议村长黎志航贪污。村民拉着横幅叫着口号:村长贪污投诉无门、我们要吃饭要生存、官官相护、打倒党霸黎志航.

据大纪元报导,现场数百警察曾尝试抢横幅,村民誓死抵抗,双方一度发生冲突。后村民静坐抗议。村民黎宏甲说:“由于村民很齐心,静坐已经过去几个小时,精神很疲劳,但政府的领导一直回避不出现。”

村民黎宏丙透露,在2010年12月27日,他和怀孕的妻子买菜回家,被三名外地人拦着用电单车的锁猛打肩膀后说:别管那么多他大哥的闲事,否则有他好看的。

黎宏丙原来是村内西岭的部份的负责人,由于经常指出黎志航的不正行为,被他没任何理由解雇负责该村的工作职位。

据村民反映,就黎志航的种种贪污行为,他们曾在村附近大规模游行抗议,也曾到市政府抗议,但仍然没有根本解决的部份。在问题一日未解决前,他们都会坚持抗争到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张翠报导

抗议村长贪污 广州5百村民市府请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