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吴霖香致信习李:我们何时实现权利不被掠夺和剥夺的梦想



习总、李总:
我是福建南平市退休老人吴霖香,一生中辛辛苦苦创建的家业,被贪官给霸占,冤案14年诉求无果,在地方信访不计其数,仅赴京上访就达36次,被威胁恐吓、被暴力殴打致伤、被关黑监狱刑讯等,地方腐败政府一手遮天,对访民们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解决问题没有起色。

我公爹林贞廉,已经80岁,因长年上访劳碌奔波,罹患了晚期膀胱癌,仅今年就动手术两次、住院三次,没有退休金,没享受低保,经济方面是雪上加霜。

现住的危房,是贫民窟,房子的构造是干打垒(用泥土垒起来的墙)随时都有坍塌的可能,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每逢雨季,就像住水牢,毛毛虫,蚯蚓、四脚蛇经常从屋顶掉下来,家成为了耗子的乐园。

申请改造危房,找到规划局,说去找城乡建设局拆迁办;找到拆迁办,说应该去找规划局,这些官老爷不想解决问题,在踢皮球,在没送红包之前,他们把行政机关当作勒索百姓的乐园。

贪官污吏住的是高工楼,只要万把元就可以买到,而普通工人贡献一辈子,都无权享受应有的住房权利,老祖宗的房产还要被掠夺,腐败分子的房产遍布全省、全国、甚至世界上适宜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民主国家都有他们的房地产投资。

习近平总书记你说,“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要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梦想;李克强总理也说,要让人民活的更好。请问你们两位最高领导人:我们要求公平公正的权利都被剥夺,我们何来梦想?

习总和李总:如果今天你们知道了你们的人民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请给予我们享有行政公开、司法公正等梦想的权利,并帮助我们实现住房不被掠夺、自由不被剥夺的基本权利的梦想。

吴霖香电话:1305598186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