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首发】广东汕尾陆河县石马村假借建校之名征地却造出别墅,村民不满抗议却遭逮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广东汕尾陆河县石马村假借建校之名征地却造出别墅,村民不满抗议却遭逮捕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政府征地建校违规,特警与村民发生互殴特大事件
水唇政府征地建校与官商勾结变相使用土地使用权!一小部分建校大部分开发成房地产,建别墅,建商业街!当村民发现政府是用欺骗手段为自己,幕后老板谋利!村民两个来多次用法律手段申请无果!但是奸商与官员权势巨大,村民面对如此巨大的权势百般无奈!然而就在今天,村民们发现违规的土地并没有停止建造!为何政府如此欺压村民!于是无奈之下石马村民又一次集体向政府讨说法…不料政府不仅没有诚意为村民解决问题…使用威胁手段要求村民放弃申诉!
由于面对官场中的欺压事情无法得到解决!事件进一步恶化,由口角引发至互殴!百余警力对石马村民进行殴打!然后使用暴力手段将石马人村民强行逮捕!更加让村民们忍无可忍的是政府再次出动百余警力来势汹汹团团围住石马村民对妇女、孕妇用恐吓手段进行搜索村民住屋!更甚至搜索孕妇房间翻箱倒柜!不顾孕妇身心健康!强行拖走村民停在家中的轿车!天理难容,公道何在!都说共产党爱民如子为何政府已逮捕几十个石马村民后还选择出动如此巨大警力对石马村施加官场的压力!导致石马村民人心惶惶!这是什么世道!为了掩盖事情内幕却做出如此行为!求各大媒体将事件曝光,用实际行动联系有关部门下乡进行访问!为石马村讨回公道!由于官商勾结望高层官员下乡调查此事!事件一天得不到解决,他日事情必然更加恶化!是不是真的出了人命才能得到关注,才能得到解决。
陆河水唇事件:多名警察受伤,20个村民被抓
2012年7月19日,陆河县水唇镇石马村与水唇镇府的土地纠纷升级,石马村村民称,他们村的土地,被政府以建“水唇中学”的名义低价征去,但是最终,一部分建学校,另一部分被卖给私人老板建别墅。于是他们要求归还这部分土地或者给予金钱补偿。
双方的要求差距很大,所以一直谈不拢,之前曾有过一次冲突。南方电视台、南方农村报等媒体去年2月份曾报道过,但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
昨天,石马村村民将一口棺材抬到水唇镇府大门,许多村民去水唇镇府,要求解决问题,归还被骗卖的土地。
最终,双方起了暴力冲突,汕尾出动特警,造成:多名警察受伤,20村民被抓。
@甲帅哥:陆河县水唇政府欺骗村民,征收土地建学校,最后只是用了部分建学校,而大部分土地变相买给私人建别墅,陆河水唇政府部门不择手段,将石马村封锁,强行撬门,甚至强行拖车,对年轻的男丁实施逮捕,对妇孺恐吓,现在石马村道路已经全部被封锁不得出入,事态不容乐观,作为本村村民十分愤怒,敬请关注
@45度_範逺楊:陆河县水唇政府欺骗村民,征收土地建学校,最后只是用了部分建学校,而大部分土地变相买给私人建别墅,陆河水唇政府部门不择手段,将石马村封锁,强行撬门,甚至强行拖车,对年轻的男丁实施逮捕,对妇孺恐吓,现在石马村道路已经全部被封锁不得出入,事态不容乐观,望上级部门为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