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投书:武汉硚口区被强拆户的维权抗争(组图)

 

大陆武汉市被强拆户周女士向本台投诉,武汉市硚口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非法拆迁黑了天,建围墙封堵拆迁户的大门不让拆迁户进屋。

半年前老百姓多次反映硚口区的野蛮拆迁包括:拆迁许可证过期,混混拆迁,断水断电,野蛮施工,围墙堵路。并有图片和被拆迁户为证。但是武汉市政府12345的接待是虚设的机构,是拿老百姓的纳税钱来打发老百姓、忽悠老百姓,使老百姓的困难无处申诉。……
老百姓会站在一条线上团结起来,要跟开发商拆迁办抢劫土地的土匪斗争,用正义压倒邪恶。会起诉开发商和政府官商勾结,会起诉混混暴力强拆,会团结抗争到底,用生命鲜血保卫家园。……
被拆迁户周女士电话:027-62113766,汉中路派出所电话:02785394969
硚口区政府电话:027-83777777转1,武汉市政府市长电话:02712345














投书:武汉硚口区被强拆户的维权抗争(组图)唐人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