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成都大规模警民冲突千警暴力镇压 民自制土云爆弹

自制土云爆弹

'还说什么呢,造反吧,不许做党奴,要在国外早就死了,杀它个片甲不留,不许再给它机会了,要是我就拼命,大家都别想活,逆来顺受没有好结果,共飞速没一个好东西,你要怕它,就欺负死你,如果是我那就要拼命,鸡蛋碰石头也是可以的,你们还要被欺压到什么时侯才反抗,政府欺软怕硬,你不狠一点,它就要你的命!真的,我就恨不得把学校的保安全部杀了!'

'抗暴用的自制土云爆弹,先在空娃哈哈饮用水的塑料瓶里注入10%-15%的汽油,再用卫生纸折条绕在一枚鞭炮的外圆至瓶口大小,兜底包一小块塑料薄膜作为瓶塞堵住瓶口,静置或轻轻摇晃十几分钟后就可成为一枚土云爆弹,点燃鞭炮掷出,鞭炮冲破薄膜引爆瓶内的汽油蒸气产生轰爆,其轰爆的声响光亮不亚于一枚手雷。材料顺手可得,成本不会超过5毛,二分钟就可作好一个,广东汕尾的农友用过,比燃烧瓶有威力得多。\r\n'

成都大规模警民冲突 千警暴力镇压上千民

成都大规模警民冲突 千警暴力镇压上千民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网路图片)

成都大规模警民冲突 千警暴力镇压上千民

【2011年04月15日讯】(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近日,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过程中,全副武装的警察暴力驱赶民众,见人就打,有20多个村民被抓,多人被打伤。现有不少村民躲在外面,不敢回家。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网路图片)

因征地拆迁问题,从三月中旬开始,龙桥镇瑞云社区每天都有上千居民到镇政府门前讨说法,当地政府答应4月12日上午和居民代表对话,由于镇领导态度蛮横,最后谈判未果。上午10点多,当局突然派来近千防暴警察镇压抗议民众。

陈姓村民表示,现在村民愤怒了,一千防暴警察对付村民,拿着警棍乱打村民,他们抓了就打,那个警棍乱砍,把人打成重伤,打伤几个居民。政府还扬言:只要还闹,再派警察镇压。

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男村民告诉记者,当时有上千人在政府门口讨个说法,防暴大队过来驱赶,限大家多少分钟离开,否则就抓人。他们(警察) 来了17辆大巴车的警力,见人就打,见人就抓,抓了二十多个人,不准居民继续上访,想一手遮天。

他说:“连六、七十岁的老太婆都拳打脚踢,被打得遍体鳞伤,有一个孕妇被打得生命垂危,还在医院抢救,有的脸上被打得很多淤青,四、五个警察拖着一个老太太暴打,真是没有天理,很多照相机被摔坏,还对村民进行恐吓:你们再去的话,抓你们去坐牢。用黑社会的形式,让村民妥协。”

据民生观察工作室报导,当天有一、二千人涌进龙桥镇政府。可到政府后,龙桥镇镇长、副镇长们又称无法满足居民的要求,并态度蛮横地说:“你们爱告到哪儿告去”“告到胡绵涛、温家宝那儿我们也不怕”。

这位男村民表示,为了拆迁的问题简直是民不聊生,听说政府领导要换届,他们一走什么都没有了。从三月中旬开始,每天都有几千人去讨公道,镇政府的人置之不理,居民不是漫天要价,只想获得应有的合理补偿。

据村民反映,龙桥镇瑞云社区有四个大队,约有六、七千人,从2008年开始,当地政府低价征用该社区9千余亩土地(其中有三千多亩至今荒芜)和房屋,遭到居民强烈反对,要求政府按相关政策给予合理补偿。

陈姓村民表示,这里是2008年拆迁,但政府按2004的补偿标准赔偿,什么书面材料都没有。现在居民要求按政策赔偿,但镇政府不理,告到哪里都不管。大家找市长讨说法,村民全部下跪,连面都不见。

这位男村民表示,这里征地拆迁,大人给二万元,小孩一万元,就这点钱,让你走人,35岁以下不给买社保。房屋拆迁每平方米补偿320元,有的每平方米只有180元,给居民过渡费一个月才150元。现在物价这么高,孩子读书学费很贵,什么都没有,靠什么吃饭。

据悉,成都市新都区很多地方没有合法手续,违法“征(租)”土地,暴力拆迁,“征用”土地大量荒芜。其中,以大丰、斑竹园、新繁、龙桥等乡镇为最典型,据不完全统计:大丰、斑竹园、龙桥三镇无合法批件占地至少3万亩,让居民面临生存困难。
这位男村民表示,现在很多居民遭到报复打击,这些村民去讨回公道,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出去讨公道的人有顿饭吃,那些给村民提供盒饭和矿泉水都被抓、被打,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的情况。

当地政府派警察镇压村民的照片上网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跟帖谴责。以下为网友评论。

“你们政府吃了太多的黑钱,龙桥政府就是个地下洗钱场所,我们老百姓被他们欺的太惨了,现在我们想要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土地钱,没想到他们还喊防暴大队打我们,还把我们抓起走,龙桥政府你们真的太黑了,我们老百姓做错啥子了,你又是辱骂,又是拳打的,哪个来替我们作主啊?”

“龙桥离成都不到20公里,在这里你发现不到耕牛耕田,但你还可以看到当年七品芝麻官作威作福的嘴脸,演一台戏可以让你吐得戏,都不带化妆的。”

“此镇书记姓黄已经创造了无数的经典:给失地农民召开会议时,有群众问:黄镇长,失去土地你这样的赔付政策!大家没法活了!镇长当时就火大:你这等贱民,死懒好吃迟早都要饿死,给你钱吊命就不要嫌弃了!”

“这个是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必然结果,有钱就有权,有权就有钱。真它妈的想钱想疯了,办事的时候找不到人,拿钱的时候都爬出来了。”

“打倒龙桥政府,征占了我们的土地,农民失去了生活的来源,没有办法再自给自足,所谓的父母官没有半点心疼,还以拳相向,这是什么世道,这个世界还有公道吗?什么叫做父母官,就是剥削人民,拿人民的钱办自己的事!天哪,天理何在!”

“征用了老百姓的土地,不给赔偿,还派穿着制服的狼来镇压手无寸铁的农民,吃人不见血。”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网路图片)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网路图片)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网路图片)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政府派出近千防暴警察,镇压在镇政府门前抗议的逾千居民。(网路图片) 成都大规模警民冲突 千警暴力镇压上千民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组图:上海城管群殴路人 二千余人怒烧警车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现场照片,男子据说当场被打死,城管肇事后随即驾车逃离现场,直至当天晚上9点左右该男子仍躺在冰冷的马路上。(网路截图)

组图:上海城管群殴路人 二千余人怒烧警车

【2011年04月14日讯】(记者洪宁采访报导)2011年4月13日下午3:30时左右,上海市沪亭北路靠涞寅路,发生群殴事件。由松江区城管大队九亭分队八人暴打一男子,随后消失,至晚9时许,受伤男子仍躺在冰冷的马路上。此暴行引发二千余人围观并焚烧交警摩托车。政府调派警力及防暴队员殴打围观群众,现场有人被抓走。

汪先生称自己事发当时,人在现场,看到城管打人,且有众多路人围观。位于现场附近一湘菜馆的女士称,昨天(13日)很晚的时候,被打伤的男子还躺在马路上,他的家人陪着他,没人管。该女士说:“很惨的,打的很严重,很多人都非常气愤。” 据她介绍,围观人数至少在二千人以上。

有网友发帖称,事发原因系一对夫妇骑车在沪亭北路涞演路路口等红灯,当时一辆城管车在他们后面按喇叭叫他们让道,该夫妇认为是红灯不准通行没有让路。随即遭到车内八名城管谩骂及下车群殴,夫妇逃避至贝尚湾社区时,再次被城管驾车追上继续施暴,城管肇事后迅速驾车逃离现场。尚贝湾一商家服务员向记者证实,确实看到有一男子被打倒后,躺在地上。

后警察封锁现场,并实行交通管制,围观群众越聚越多,事态随之扩大。当120准备清理现场时,遭到女子及其亲属的拒绝,围观群众也高声要求警察捉拿凶手,至晚间,围观群众达二千余人,警方增援警力开始打人、抓人,众人基于义愤,动手烧毁停于路边的交警摩托车,事件持续长达八个多小时。

记者致电九亭派出所,一位男警员开始拒绝回答,后称人没死,正在调查中。
松江区城管大队九亭分队办公室的一位女士则称,不清楚,问领导,正在调查中。

当晚,网路相关内容的帖子很快被删掉。受访市民气愤地表示,这么大的事情,电视没有报导,政府不敢报导,说明上面有人保他们(城管),官官相护,要是没有人保他们,他们怎敢这样嚣张。

有民众向记者反映,九亭城管凶狠是出了名的,他们打人是经常的事,平日已引起众怒,积怨很深。她曾亲眼看到九亭城管在菜市场里,一哄而上,殴打商贩。她说:“当地人特别是商贩不敢惹他们,他们仗着人多,稍有不慎,就遭到拳打脚踢。”

此前有报导称,2009年12月8日,九亭城管分队有大批队员,在九亭镇九洲小商品街与业户发生争执,将数个商户及其家人打成重伤,老妇、少妇都不例外,场面混乱失控。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现场照片,男子据说当场被打死,城管肇事后随即驾车逃离现场,直至当天晚上9点左右该男子仍躺在冰冷的马路上。(网路截图)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现场照片(网路截图))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现场照片(网路截图)


地上的海报写着:城管交警打人(网路截图)


众人基于义愤,动手烧毁停于路边的交警摩托车(网路截图)

http://www.youmaker.com/

中港台时间: 2011-04-14 15:38:46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4/14/n3227869.htm

组图:上海城管群殴路人 二千余人怒烧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