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为反抗强拆,品学兼优的学生罢课保卫家园(图)


广西桂林村民击退防爆队掀翻警车 (17图)

茉莉花义工P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JasminePlaces) - 1 分鐘前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5/17_22.html 2013年5月21日上午11 时,广西桂林市平乐县沙子镇安全村桃子自然村,电力局人员强行断电,遭到村民抗议。政府出动数十名防暴队携同警犬到场,两村民被狗咬伤,激起村民怒火。 双方对峙至下午4 时,爆发激烈冲突,村民人多势众,防暴队不敌撤离。一辆警车被掀翻,一辆救护车因载有一名受伤警察而被村民砸烂。事件造成多名村民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牛博山寨头条:我不是导师,也不贩卖心灵鸡汤

張貼 (民族解放陣線) - 1 分鐘前
三个女孩的10年监禁 七猫 (牛博山寨头条) - 11 分鐘前 [image: 76_7] 编译_七猫 “我一开始以为她被家暴了。”查尔斯·兰辛说。 那是2013年的5月6日下午五点多钟,当时兰辛刚从麦当劳回家,他听到一阵尖叫,抬头一看,发现是对面有个姑娘正拼命想要从屋子里出来,看起来像是发了狂一般。他的邻居科尔德洛率先跑过去,那个女孩大喊着“请帮我离开这里”,于是兰辛也走了过去,问:“到底是谁在闹?” 兰辛本来以为是有人闯空门但是被意外关起来了,但他很快就知道自己想错了:“我看见那个姑娘,我不认识她,我从没见过这个白人姑娘。”兰辛一开始以为这姑娘被家暴了,所以他踢开门,把她放了出来,并告诉她去邻居家借电话报警。 然后,911就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 “你好,警察,快救救我!我是阿曼达·贝瑞。我被绑架了,失踪了10年,我现在终于自由了。” *贝瑞、德吉瑟斯和奈特*

21世纪,黑客是这样抢银行的

張貼 (更強大的力量) - 10 分鐘前
没有丝袜蒙脸,也没戴上滑雪面罩,更没手持枪支,只花了10小时,这帮黑客劫匪就从27个国家的柜员机里抢到了4000多万美元。 译_七猫 这是一起大胆的银行抢劫案,但21世纪的科技水平,让他们不必戴上滑雪面罩、拿着枪去银行大堂威胁柜员。这帮劫匪用黑客技术和分散人力的方法,在多个国家同时作案,在短短的10小时内,就从银行的自动取款机里抢到了超过4000万美元,而且几乎没有引发任何注意。光是在纽约曼哈顿,他们在2月19日至2月20日的10个小时内,就通过2904台自动取款机抢到了将近240万美元。 目前,美国警方已经全盘拿获了在纽约犯案的8人小组“纽约帮”。办案的警方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精密也最有效率的网络犯罪案件,“需要至少几个月的策划,但实施起来只需要数分钟。”负责此案的联邦检察官洛蕾塔·林奇说,劫匪所采用的手法匪夷所思,几乎像是电影情节。 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磁条卡漏洞* 调查人员为我们详细解析了劫匪的作案手法: 首先,这个团伙中有专职的黑客,他的工作最为重要。他需要首先攻入银行数据库,对若干张他们手上现有的借记卡(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储蓄卡)进行“改造”。借记卡的取款上限本来是由储户存款金额所决定的,现在,黑客就取消了这些借记卡的提款限额,也就是说,将它们变成了可无限取款的“超级金卡”。然后,黑客将这些借记卡设置好取款密码,将卡号跟取款密码等数据发送到取款人手里。 这... 更多 »

为反抗强拆,品学兼优的学生罢课保卫家园(图)

维权网 (维权网) - 12 分鐘前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5月20日 ,四川省宜宾县二中高一年级学生罗燕,宜宾县育才中学学生罗欣、罗雪姐妹和表弟罗华侨开始罢课,在家守着房子!因恐惧县拆迁办再次强拆,家中多一个人,就多一分抗争的力量。 孩子不上学了,老师忧心如焚。育才中学初中二年级五班班主任曾利平接连给孩子的母亲王家强打电话发短信,这是其中的一条短信:“我理解你们全家现在的处境,但面对两个品学兼优的女儿,做父母的应该为她们的将来考虑。”曾老师说的两个品学兼优的女儿指的是该班成绩排名第一的罗欣和该校初中一年级的学生罗雪。而罗燕是她们的姐姐,就读于宜宾县二中高中一年级。三个小姑娘和一个小男孩在即将被强拆的房子前方,拉起一幅大标语:“国土资源部紧急通知,‘对违法违规征地,采取暴力方式征地等侵害农民利益行为,引发群体性或恶性事件的,要按照有关规定对有关人员严肃追究责任。’”罗燕三姐妹的家,一套 350平方米的楼房,顶层的窗户挂着一幅大标语:“反对强拆,保卫家园”, 楼下的屋檐下,有一张较大的黑灰色的编织袋圈成的“蜗居”。罗华侨和他的母亲李学军就寄居在这房檐下。地上铺着一张草席,一床棉被、一个枕头。母子俩晚上蜷缩在这里,唯一的家具是一张凳子,上面堆着一摞课文。 2003年,家住宜宾县柏溪镇集体村的罗华侨的母亲李学军,罗燕、罗欣、罗雪的父亲罗国林两家,靠着借贷,分别在自家承包地上建起了470多平米和300 多平...更多 »

中国经济四大风险

yu ming (YM'S BLOG) - 16 分鐘前
中国经济暴露的问题越来越多,最近,中共国务院参事汤敏撰文称:从近期看,中国经济至少存在四大风险,包括房地产、企业转型、民间借贷和地方政府债务。而 在央视财经评论员看来,中国经济已经很难再用投资来拉动,只能坐等泡沫破裂。值得关注的是,最近中共政府疲弱而矛盾的经济数据已经令众多经济学家下调对中 国经济的预期。 近日,中共国务院参事、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经济学家汤敏在其博文中表示,从近期看,中国经济至少存在四大风险。 汤敏认为,第一大风险是房地产及其引发的系列风险。“我们正处于房地产的调整过程中。火爆多年后,房地产限购等措施使得北京周边的房价,降了大约30%左右。即使这种风险不会导致整体经济的‘硬着陆’,房价一旦下跌过快,也会对经济和金融带来巨大冲击。” 国 内大量资金沉淀在房地产上,各大城市都有大片的开发区,大量的空置楼房卖不出去,资金无法回笼,银行投资收不回来,大量房地产商无法周转,影子银行或黑市 的贷款利率高达3分息,这样的贷款率实际上已是饮鸠止渴。这种情况实际上就是希腊等猪国曾经碰到的情况,解决办法就是要注入资金,注入流动性,猪国的解决 办法就是靠欧洲银行贷款支持和国家发行债倦来缓解问题。 *国内的解决办法也只有一个就是中央银行印钱,增加流动性。实际上国内这几十年来增 发的人民币是空前多的,引起了很大的通胀压力,这种通胀压力已经成为社会稳定的最大... 更多 »